img116

(我跟她分享一下,我新畫的猴圖)

 

話說英文很爛這件事,大概是我一輩子的惡夢

高中聯考我英文只考22.5分,

(其中1.5分是作文,其中1.5分是作文,其中1.5分是作文)

不要問我大學怎麼畢業的,研究所怎麼考上的。

總之我一路就這樣走過我的人生。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要玩PostCrossing

今天就迅速跑去註冊,抽了人生中的第一張,

收件人是BELARUS 的三個孩子的媽Natalia

她在圖書館工作興趣是閱讀,

我覺得好開心喔耶,跟我一樣。

 

然後我馬上在MSN跟貓人求救 

 

哈泥,我抽到跟白俄羅斯人換明信片了

好緊張喔我英文好爛。

meow

不會啦

他們英文也很爛

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段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放心了起來,

想說那應該頻率很合拍,她一定可以懂我在說什麼,

因此我挑完卡片以後就開始隨意亂寫。

img120

不知道她看到這張卡片會不會喜歡,

我可是很熱愛漫畫大王,

上面剛好又有美猴王孫悟空。

 img125

我跟她分享了我新畫的猴圖,

然後想說解釋一下在畫蛇麼,

同為愛書人一定可以理解。

 

以下是我想說的中文意思:

「這張圖片是我畫的,意思是指買書不需要計較價錢,

即使窮到只能吃吐司也很快樂,妳覺得呢?」

(我還自己腦補換成吐司)

 

英文版本

This picture is my painting, and the means to buy books do not need to care about the price ,even if poor to only eat the toast is also very happy. Do you think so ?

 

結果貓人看完大笑一番…  

 

meow

哈哈哈哈阿哈哈

要我幫你修嗎

 

來不及惹 我寫完了………

其實他們英文很好吧 你騙我害我很開心的寫了  

哈泥本來是想安慰我,

結果卻讓白俄羅斯的人偷笑我英文很爛

 

她笑到爬起來後很好心的幫我翻譯,

可是一切早已成定局(遠目)

 

Buying book is delightful, even when I spend all of my penny and have nothing but toast.

 

羊男更叫我不準寫自己是台灣人,

要裝成別的國家的人,

可是也來不及,

事到如今,只好把我的PostCrossing 資料改成今年七歲了吧     

 (還是七歲也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