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_205539

 

我最近的巧克力新歡,是堂姐給我的  ,

她要給我前跟我說這是要用瓦斯爐加牛奶煮的熱巧克力粉,

由於宅猴一向懶散,平日更有「不能吃苦」 的稱號

出不了家門進不得廚房

當時很憂心她送我以後,我會把它擱置一旁,

直到她附註可以用微波爐,我才寬心收下,

因為宅女最會用微波爐了啊!!(得意)

 

2012-06-10_205552   

 

 收到以後更是開心,因為它盒子跟包裝都非常可愛,

查了以後才知道它是義大利的牌子(聽說COSTCO好像有在賣?)

             難怪上面寫的語言我只看得懂數字  

好險數字是人類共通的語言(不是肢體嗎)

所以我也沒認真查到底要怎麼微波,牛奶要加多少,

我自認為所有熱巧克力在我手中超好喝?泡法只有一種,

不論它的粉有幾公克,全部加180C.C的水量就對了,

而且義大利的懶惰鬼一定不比台灣少

(請自行GOOGLE 義大利人+工作態度)

因此我根本連牛奶都懶得下去拿!直接用熱水泡開它!!

 

2012-06-10_205620   

 

泡出來色澤超濃醇的,

攪拌時還有一種巧克力醬塗土司的FU  

不過堂姐有說它屬於不甜的巧克力品種、屬性口味,

 

所以我很放心的就直接大喝一口,真的超好喝啊  

巧克力味道硬要舉例的話有點像瑞士三角架但偏苦,

聞起來也是純純巧克力香,不是人工甜味

據勤勞人士的說法是加牛奶125ml小火煮到滾風味更是一級棒,

微波的話則是125ml牛奶用750W的火力加熱15秒後,攪勻再微波2分鐘。

 

好險我是夏天(吹冷氣時)才喝到,

否則以我冬天喝熱巧克力的速度,

這兩盒大概5天就喀完了吧,

然後迅速發胖。  

 

題外話

 

   我超愛喝牛奶+一堆有的沒的(紅茶、咖啡、巧克力、烏龍茶、冬瓜茶),但這幾天有喝牛奶喝到怕的經驗,因為猴媽貪圖贈品(好像是兩瓶多多,據說價值五十塊,我也沒喝到)所以她買了一瓶三天後就會過期,但容量有兩公升的家庭號牛奶,問題是全家只有我在喝牛奶啊,是喝得完膩!以為是拼酒嗎  ?

 

然後她還用家庭主婦的威嚴跟自信對我說:

「我以前在麵包店工作過,

 過期一星期的牛奶都還可以做奶油蛋糕,

 所以妳過期五天也可以喝!!」,

結果我過期第三天還在喝的時候就拉肚子惹  

但仔細想想可能是我當天也喝了隔夜的味增湯吧(~不健康。

 

arrow
arrow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