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_192747

 

      MT的郵票款是最近深得我心的一卷紙膠帶,簡單的裝飾就能讓整張卡片顯得很有味道,特別是郵戳的部份,雖然是層層疊疊的貼上,不過龜毛如我其實是會用刀片再沿著圖案的邊輕輕劃開,小心的把透明的地方給去除,之所以要先貼好再輕割是怕剪裁時不好剪,這張的正面是隻可愛貓咪,無奈它的色彩接近黑白色,掃瞄器掃出來實在是很醜,因此僅放我做了裝飾的背面。  

 

    耗費時間約一小時半,一樣是挑膠帶配色挑了很久,本張的素材來自多方友人的贈禮,中間的俏皮猴子是貓人哈泥所支援(所以當她的生日賀卡也是應該的),它其實是來自沖繩的便條紙,由於紙質較薄,所以我使用雙面膠,而非膠水塗抹的方式黏貼,本人最討厭用膠水了,因為我笨手笨腳的經常把紙的周圍弄髒,跟阿笙說明後,他說可以用一把小刷子,我打算日後添購。所謂的小刷子應該跟烤肉刷差不多吧!水彩筆不知道可否將就使用(歪頭)。  

 

    這張的色彩自己覺得很滿意,有一種俏皮可愛感,看了心情很好(自我陶醉)

 

下面是禮物分享時間!

 

  2014-12-19_202231

 

      之前有在另一篇生日賀卡文登場過的furryfurry動物系列,這次是買了石虎手機殼,套一句蠶寶說的,它們給人的感覺真是粉嫩又揪心,柴犬的也好可愛啊,可惜我的手機不是Iphone,等之後換新手機時再買它們吧。

  2014-12-19_200606

 

    花見小路的布名片夾,很喜歡這個紫色布料的質感跟大花布的搭配,設計師選用了京都色彩素面布料作袋面,親手縫製的手工物件,網站上有滿多種顏色的,也有其他圖案,個人認為紫色這款最適合貓人,希望有打中她的內心。  

 

2014-12-19_203304

 

      兩邊都可以裝好幾張名片或是各種票卡,這是捲起來後的樣子,拍這張照時,我因為覺得自己的手太過蒼白很像殭屍c(Q口O)/,所以特別選了健康功能的濾鏡,結果拍出來還是跟鬼沒什麼兩樣,到底為什麼這照相APP要騙人呢?健康的膚色不是應該給個小麥肌的色澤嗎?(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卡片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