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_200140 2014-10-25_200058        

 

      久違的手作再開,手作一向是時間的黑洞,明明也沒有做什麼繁複的裝飾,但這張還是花了兩小時左右的時間,仔細想想應該還是都用來構思跟擺放的位置。  

 

2014-10-25_231521

 

      由於朋友小雞很喜歡成宮寬貴,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把他的圖像當作拼貼的主要素材,接著我就去了她的迷妹相簿中挑了2張,原本是想彷照之前做給親愛的的生日卡片(沒辦法,我已經江郎才盡到要抄襲過去的自己……),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先把一些明年要用的創意先拿來用,只好請明年的我再多努力些。        

      後來,我翻找寶物箱時,發現手上有很適合的明信片,是她也很愛的哆拉A夢,那是去年去哆拉A夢100週年紀念展時的戰利品,SIZE比一般的明信片大很多,找到它的同時,卡片的版面也想好了(登楞),人像旁邊的任意門是原裝的任意門,是在那吃飯時被我抽起來的紙餐墊。

 

 先用MT的素色紙膠帶隨意打底

2014-10-25_231530

 

      寫上深情款款的告白, 附帶一提印刷的紙跟其他用紙都是丹迪紙, 黑框是我在告白的四周留邊, 用黑色紙膠帶圍繞後再剪出弧度。

 

2014-10-25_231539

 

對面比較簡單,因為要留空白處寫字, 貼郵票的框框,本來是想畫郵戳,

2014-10-25_231549

 

想了想還是放入QR CODE, 可以連到想讓對方去的網頁。

2014-10-25_231559  

網路上有很多製作QR CODE的教學網頁,
有的網站還可以加圖片跟文字在上頭,
我是用最簡單的,沒有特別調整,
想告白的人可以自己錄製影片放到YOUTUBE之類的。
或是點一首情歌給對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手作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