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_172753

 

    寫這篇文的意義是想告訴那些把我心得拿去當作業的人要有什麼覺悟。還記得去年五月,我也為了同樣的事情浪費時間,當時的事在此不提,總之這是第二次,而且又是同一個學校的學生們的抄襲事件,人數多達17人,其中還有一些只抄一兩句,或是改寫的人被我放過,否則數量更多,附帶一提這只是我的部份,其他寫過那篇的試讀書友幾乎都有受害,我初步估計應該還有3.40人,不過,我只有提醒某個災情慘重的試讀者一聲,因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想浪費力氣去檢舉,耗心力又耗神。

 

    在此再度呼籲:

 

「請不要偷盜圖文,我一定會浪費力氣檢舉你」

「請不要偷盜圖文,我一定會浪費力氣檢舉你」

「請不要偷盜圖文,我一定會浪費力氣檢舉你」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只要你是在學學生,學校會把你們的讀書心得放到網上,你就要有心理準備,有一天我會發現你的抄襲行為,接著,我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學校投訴,要求他們知會學生跟我道歉,並且把文章撤除。

 

    要是你運氣好,處理的人態度很好也很積極,不是先刪文,毫不理會,或是回信很有禮貌的不加對我的任何稱謂,然後不具名負責,而是派建築物(EX自稱是圖書館)來跟我說NPC對話,你可能就是被記個小過或警告,還有親手寫一封道歉信給我就好。

 

    要是你運氣不好回應的人態度不是很好也不是很積極,而且給我的感覺好像我是在開玩笑或是無理取鬧的人,你就要通知你的爸爸媽媽做好心理準備,陪你一起上個法院,然後我會告訴你們,你們現在在這裡的第二個原因是抄襲,那第一個原因是什麼?就是那個負責人態度很差,讓我覺得很不開心,基本上我是一個做事很龜毛的人,一旦發現抄襲一定會保存所有證據,文章刪掉也沒有用,加上要是你是個懶惰到逐字照抄的COPYCAT,恭喜你,你絕對絕對侵害了我的著作權,我不會跟你和解,請等待司法判決,畢竟那是你浪費我時間+力氣,想便宜行事的懲罰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清楚流程呢,因為這次學校的負責人就是做了上述某些行為,把我的仇恨值一拉拉到最高點SP集氣到MAX,可以直接開大絕招的程度,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法條,再請教了一下律師確認提告流程,在此也要感謝這間學校幫忙促進我積極向學,讓我在畢業以後,除了不務正業的看一些漫畫跟小說以外,還可以和以前唸書一樣,學習專業知識,了解法律如何保障個人的權利,也明白怎麼樣可以讓一個本來只是有點不爽的人爆氣,那就是無視他,當他不存在。

  

    看完之後,如果你還是要抄來當作業我只能說你真是條漢子,我欣賞你愚蠢的勇氣和樂觀的心存僥倖但是呢,我不會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