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_152347(只有文字記錄好空虛,放張圖祝大家聖誕快樂兒)

    

   今年參加了兩個閱讀挑戰,分別是欣悅的書魂,還有我自己舉辦的動物園閱讀,原本有點擔心書魂無法達成6-10本,但剛才檢視一下後,我想應該勉強有符合標準,希望沒有人對它們的內容是否真的和書本有關有所異議,哈哈哈哈。

 

    書魂挑戰

 

    《偵探研究》─詹宏志

    《胚胎奇譚》─山白朝子

    《吻了再說》─艾倫‧狄波頓

    《天地明察》─冲方丁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約翰‧葛林

    《如何閱讀一本書》─艾德勒,范多倫

    《真的不用讀完一本書》─亨利.希金斯

    《不用讀完一本書》─皮耶.巴亞德

 

    總共8本,稱號為:還...不算書蟲。

    只是不是這個領域的書蟲啦(踢腳)

  

    動物園挑戰

 

    《人間動物園》─連城三紀彥

    《兔子麵包》─瀧羽麻子

    《杜鵑鳥的蛋是誰的》─東野圭吾

    《天空之蜂》─東野圭吾

    王的國度》─朱川湊人

    《貓頭鷹男》─朱川湊人

    《築地魚市打工的幸福日子》─福地享子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村上春樹

    《村上收音機 3:喜歡吃沙拉的獅子》─村上春樹

    《東京奇譚集─品川猴》─村上春樹

    《麵包店再襲擊─象的消失》─村上春樹

    《鼠男》─道尾秀介

    《龍神之雨》─道尾秀介

    《第十三位名偵探》─山口雅也

    30街的兩匹斑馬》─Marc Michel-Amadry

    《沉默的羔羊 & 人魔》─THOMAS HARRIS

    《五隻小豬之歌》─AGATHA CHRISTIE

    《問大象去吧!》─AGATHA CHRISTIE

    《最後的美洲狼》─ MICHAEL CONNELLY

    《為什麼你沒看見大猩猩?》:教你擺脫六大錯覺的操縱

    《印度漂鳥》─Premchand

 

    總共21本,稱號為動物世界的專業攝影師, 呼,一樣有達成目標。我個人的遺憾是沒有湊到12生肖…..還有我的動物園裡竟然沒有圓仔!!!!!還有有一些買來要當閱讀挑戰的書還沒打開過啊啊啊啊。(至於是那幾本我們就忘了它吧,請記性好的人也當作沒這回事好嗎,跪)

 

 

    漫畫挑戰

 

    漫畫心得

 

    雖然有寫心得的本數不多,但是根據手帳上的借閱記錄,今年總共看了600本,,,話說我真是漫畫店的好客人,一個專借新書又從不過期的宅女呢(得意)

 

    寫過的讀書心得篇數:

 

    總共117

    試讀:55

    個人藏書及借閱:62

 

    試讀在10月時,開始有點倦怠,減少了許多,現在也有種心收不回來的感覺。 想到去年有一個月寫了15本,整個就令人冒汗。

 

    圖書館借閱記錄:

 

    162本,共讀完160

 

    抱持著借回來的書若是沒讀完會對不起扛回家的自己的心態,我想我可以說我每本都有讀完才還的,除了兩本,一本很難看,一本因為翻譯很難看,就不透露書名了XDDDDDD

 

    自己買的書:

 

    忘記買幾本了,反正沒看完幾本,所以就………今年最失敗的我想就是清書櫃的挑戰了呢,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