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_234259  

      親愛的Little Cloud,我只能做到這樣了,請自行想像 Joseph Gordon-Levitt 對妳說這句台詞I wanna be your Joe,寫到My Love時差點就接著寫自己的名字,好險我很有理智,重做一張可是很花時間的,況且印表機也不是每次都能順利的不發瘋把相片印好。

 

 

2013-02-13_234357

雖然妳會錯意的拒絕了我的求婚,

但我還是很深情的把鑽戒買好了。

  

196984119833  

 

歡樂的背面

2013-02-13_234643  

 

    雖然心裡醞釀了幾百句想對妳說的話,但是扣掉嘴見的部份只剩下這幾句:「親愛的生日快樂,眼看擁有妳的時間漸漸多過沒有妳的人生,接下來還會不停一面倒的繼續超越,這麼說來我也是看妳從小長到大,僅管長大這件事並不總是愉快又開心,偶爾也會在過程中受了點傷,不過現在的我們總能回頭笑看過往,什麼都會過去的,好比數學的零分考卷再也無法對我們造成傷害一樣,還有些什麼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大概就像是我對妳的愛那樣。」

 

2013-02-13_234511  

 

點歌(請自行套換Joseph的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生日卡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