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_212232  

聖哥傳 1

作者:中村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1/11/23

 

 

 

  其實這種奇怪惡搞的漫畫一定是我的菜,但是這套《聖 哥傳》,我還是一直等到出了第七集才借了整套來看,之前羊男還一直叫我去試毒,他說這種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前幾天我為了擺脫壓力大,就抱著自暴自棄的心態借了,沒想到真是太好笑,完全戳中我的笑點啊哈哈哈,看完以後好想要一件佛陀自製的天上人T恤啊,不過千萬不要拿給佛教徒媽媽或牧師爸爸看喔,我覺得他們會生氣的。

2012-06-16_212242 

雖然大家跟他們應該很熟了,但還是簡單作些個人介紹:(文字部份引用自維基百科)

 

佛祖(ブッダ)

佛教的創始人,和耶穌一起居住在日本的東京。

2012-06-16_212249

    是個擁有螺髪、額頭上有白毫以及長耳垂的青年。由於擁有神力,所以一根根頭髮變成圓型,但回復原狀的話則是相當長。頭上的白毫一直被小學生和醉漢當作「按紐」,還被耶穌摸他的耳垂來乘涼等以身體特徵來搞笑的捏他。

 

2012-06-16_212257 

  在下界的生活都由他負責家事。由於吃素而不作肉類料理。另外因為修行時代有過苦行經驗、所以也會有異常節儉的一面,因此對於特價廣告會相當敏感,就算只是數百圓的東西也都很計較,所以常常會責備愛浪費的耶穌

 

2012-06-16_212305 

     平常時相當成熟穩重。不過發怒時,頭上會發光;另外在說出有品德的話時,頭後面也會發光。當相當高興時會引發奇蹟(神變)、所摸到的東西不但會變得相當華麗、還可以讓發出新芽的植物長出花來。

 

2012-06-16_212312 

    喜歡漫畫,由於在漫畫咖啡店看了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佛陀而深受感動,透過耶穌亂買的漫畫家入門工具開始創作漫畫,而且在天界由梵天擔任責任編輯而連載「大徹大悟吧!! 阿難!!」深受歡迎。

 

2012-06-16_212319

 

     因為一出生就受到動物歡迎。所以只要一大意就會被動物包圍,還會在陷入困境時,出現動物自願犧牲來幫助他們。因此讓他一度想要被動物討厭。

 

耶穌(イエス)

基督教的創始人,和佛祖一起居住在日本的東京。

2012-06-16_212331

     是名直髮、有著鬍鬚、頭上戴著桂冠的青年。對於曾被女高中生說長的像強尼·戴普一事感到得意。桂冠中內藏GPS和警報器、當警報器響了5秒時‧烏列爾就會飛過來。

2012-06-16_212340 

    和佛祖相比,相當孩子氣也很開朗、是無論什麼事都能融入其中的人。也有點天然呆。基本上都會把佛祖耍得團團轉、當在高興時或切中其笑點時會引發奇蹟、讓石頭或食器變成麵包、以及將水變成葡萄酒、還能夠醫治病人。但反過來在極度悲傷下、會造成完全相反的現象。

 

2012-06-16_212348

 

    不擅長運動。平常都宅在家裡、可說是非常閒的人。不擅長搭乘任何交通工具。另外很討厭游泳,所以只能改成以洗禮的方式應付、甚至還會怕到將水劈成兩半、在沒有辦法時還會使出走在水上的犯規技巧。 喜歡玩電腦和上網,也喜歡和門徒一起玩網路遊戲、另外還會在部落格上發表電視劇的心得,筆名統一都叫作「耶穌(老耶)」。

 

 ============分隔線===========

 

太有趣惹  ,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我默默的想要收藏一整套,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看的時候都有一種被治癒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每一集的內容跟封面彩頁都很溫馨,

真是四海一家皆兄弟,攜手扶持樂融融

 

2012-06-16_212359

 

貓奴們看到這種能力一定很羨慕吧  

2012-06-16_212408

有時我也有這種品德太高的困擾(被飛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哥傳 中村光 東立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