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作者:幸田百子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8/29

 

    已經過了青少女時期的我,選書時通常不會挑選只有愛情主軸內容,雖然會看但大都是用來打發時間,一本的閱讀時間大概10分鐘就會結束,但是這本目前出到第3集的《女主角失格》真是太有趣了,雖然劇情並非超有創意甚至於還有點老梗,但是女主角很愛在內心裡演小劇場,還有無法停止腦補想像畫面的個性,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2012-04-01_004006

 

     雖然我很愛女主角羽鳥,不過對於她情敵安達我卻無法徹底討厭,因為目前為止她什麼壞事都沒做,還是個為他人著想的好孩子,就算私心希望羽鳥可以達成戀情,卻還是希望作者把安達與利太分手的鋪陳安排的好一些,像是她得了不治之症死掉(喂!)、或是出國追尋遠大的夢想,總之希望是不得不分手的理由,而非男主角意志不堅,腳筋很軟之類的。

2012-04-01_004807

2012-04-01_0033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主角失格 幸田百子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