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畫的漫畫家

作者:Erichin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期:2011/11/22

 

     已經很久沒有漫畫讓我燃起想要收集全套的欲望,雖然我很喜歡買書,不過漫畫藏書卻異常的少到只有幾套,大概10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更別說是少男漫畫了,一套都沒有,可是這本《不畫的漫畫家》的梗真是太戳中我的點了,明明昨天是租回來再復習一次,還是讓我笑到都要吐了。

      光看內容簡介大家可能不知道他在幹嘛,但是就如標題一樣,他是個不畫漫畫卻自封為漫畫家的傢伙,有許多的藉口跟無理的妄想,最莫名其妙的是我偶爾還會被某些台詞給感動一番。

 

2012-03-26_134848

 

      之所以會如此有共鳴,大概是因為有過相同處境,我強烈建議每個寫不出論文的研究生,都應該要看這套漫畫,並不是因為看了就會文思泉湧,而是你會看見「不寫碩論的碩士生」這個形象縮影其中,至於你會因此發憤圖強完成論文而畢業,還是太心有戚戚焉想與主角共進退,這我就不能多作保證了…….

 

2012-03-26_140132

給陷入低潮期的朋友們,一起共勉之(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畫的漫畫家 器根田刃
    全站熱搜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