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劇情簡介》

    一位男子為了拓展自己的第二個人生,而在商店街裡開了一家名叫「和」的咖啡店。但是因為他的長相太過兇狠,臉上還有傷痕,因而嚇走不少客人,商店街裡的人們甚至還懷疑他以前是不是兇狠的黑道。但是在接觸過這個男子之後,卻發現這個男人的個性很耿直,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麼可怕。但是「和」這個名字,實在不適合由這個男人開的咖啡店,於是就改名為「極道咖啡店」!

 

 

    這本是我最近熱愛的漫畫《極道咖啡店》,昨天看到第三集完結篇出了,整個超開心,阿和真是一個反差超大的角色,外貌兇狠內心善良,最愛的就是可以甜死螞蟻的任何點心,大家的刻版印象都是女生才喜歡結伴在那邊吃小蛋糕,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恕不知甜點有很多形式,也能很有男子氣概!

 

2012-03-20_223338

不好意思為了舉例,我亂入了其他圖片,這是《粉紅系男孩》

 

  在下標題時我整個都要掉淚了,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大誤),本人因為個性彆扭容易尷尬,加上天生不笑臉就很臭,還因此被我朋友封為臭臉王,以臭臉代稱介紹給她的朋友認識,國中更被導師私下勸導要我面帶微笑,以免被誤以為在瞪人,大一室友LILY小姐還說剛開始完全不敢跟我說話,也不敢在早上用吹風機,怕吵到我會起來揍她,某任男友對我的第一印象也是學妹長的還滿可愛的但是臉好臭,這世界是怎麼了,怎麼大家都看不到我跟阿和內在的良善?難怪我的朋友圈都竟是一些膽子很大的人才能加入(根本是個性問題)

  每個有被臭臉暱稱困擾的人,都應該看一下這本漫畫療癒一下心靈,看看阿和是如何面對大家的誤解邁向人氣王(?),不過他的個人品味及愛好就暫且先參考用了,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的時候都有一股衝動想拿起修眉刀幫他剃眉毛。

 

阿和少女心的具體表現,列舉兩種以免剝奪大家趣味。

2012-03-20_223347

幫商店街設計的可愛玩偶,你說標語怪怪的?

有嗎?其實那要用傲嬌語氣配音!

2012-03-20_223355   

因為生日在聖誕夜常常被大家忘記,而黯然神傷。  

 

看到了吧,他兇狠表情背後的敏感脆弱少女心(拭淚) 

請大家不要太難過,臭臉也有可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lonel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